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丁香笔会颁奖晚会

6月7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办,校报记者团承办,后勤管理处、校学生会、学生文学类社团协办的第十三届丁香笔会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丁香笔会分文学和书画摄影作品两类,分别以“我与农大的故事”“最美农大”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活动自4月15日开展以来,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到5月15日截稿日,共收到文学类作品233篇,书画作品28份,摄影作品600余件。

最终,王嘉作品《校园春意》,石静作品《又见丁香》,樊玮鑫作品《清平乐·农大听雨》和《菩萨蛮·农大春色》获征文类特等奖,李晨阳书法作品、王军娥摄影作品获书画摄影类特等奖;城建院韩锋同学作品《农大赋》获征文类一等奖,资环院景悦曦同学摄影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一等奖;经管院连浩同学作品《诗歌两首》、公管院武丽昀同学作品《我们的故事》获得征文类二等奖,林学院刘洋同学书法作品、林学院苏兰莛同学书法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经管院牟士群同学作品《春色年华·印象农大》、农学院郝若愚同学作品《寄给农大的一封情书》、公管院廉梦芸同学作品《丁香颂》获征文类三等奖,林学院刘莲同学书法作品、软件院段家伟同学摄影作品、软件院吕泽洲同学摄影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三等奖;公管院战蔷等六位同学的文学作品获得征文类优秀奖,城建院张科等18位同学的书画摄影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优秀奖;经管院连浩等9位同学的文学作品获得征文类风采奖。(校报记者 张文强 曾粤)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