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民盟组织医疗队赴和顺县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5月18日,民盟农大委员会组织校医院盟员到我校扶贫点和顺县牛川乡下松沟村和吕家沟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校扶贫工作队、统战部和校医院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下松沟村和吕家沟村,我校在牛川乡担任第一书记的岳培荣和安文俊积极组织村民前来参加义诊。

医疗队为村民进行了疾病诊断和健康指导,并为大家测量了血压和血糖,部分村民还进行了心电图和白内障项目的检测。医疗队队员们还为村民分发了上千份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及健康生活宣传资料;同时,学校扶贫工作队员们还给村民们带去了我校大学生捐助的爱心衣物。

据了解,民盟山西农业大学的盟员义诊医疗队,已经连续5年坚持为贫困山区的乡民们义诊,每次义诊均获得了村民们的热情赞誉和一致好评。同时,义诊活动也大大提升了盟员们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和无私奉献的境界。(民盟 姚志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