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阳光户外健身走活动

5月21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信科院承办的阳光户外健身走活动在凤凰山森林公园举办。200多名教职工准时到达了活动现场。

随着校工会主席王一鸣一声令下,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情绪高昂,他们沿着路线一路前进,浩浩荡荡地向山巅奔去。一路上,欢呼声、喜笑声、鼓励声与不停走动的脚步声此起彼伏,有的老师一路小跑,你追我赶;有的老师边走边交谈,惬意满满。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阳光健身走活动是一种简单易行的体育锻炼活动,倡导老师们在行走中收获健康,在行走中收获快乐,提高强身健体的积极性,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充沛的激情投身工作岗位中,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这一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校工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