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之曲艺大赛

5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及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之曲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比赛由各院分团委老师担任评委,近千名学子共同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相声、小品、话剧各有千秋。搞笑小品《外卖奇遇记》妙语连珠、包袱不断,用精彩的对白引得全场喝彩;《以爱为名》《常回家看看》故事情节深刻紧凑,演员表演细腻生动、温情满满;《我们都是共青团员》、《家门》则别样演绎小品,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招聘》、《听风》、《地铁的故事》等作品寓庄于谐,反映社会现状,激励当代大学生珍惜华年、奋力拼搏。参与表演的学生们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诙谐幽默的对白为大家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公共管理学院《人狗情未了》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自食其果》和体育教学部《传奇人生》荣获二等奖,文理学院《我们都是共青团员》、动物科技学院《我的爸爸》、农学院《以爱为名》获三等奖。(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