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畜牧兽医及林学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5月20日上午,由动物科技学院和林学院联合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及林学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睿智文体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大北农集团等96家省内外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技术、研发、营销、管理等岗位。我校动科院、林学院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其它学院毕业生参加了应聘。我校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免费为参会毕业生现场制作、打印简历。

招聘会上,招生就业处、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相关领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招聘人才的需求,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们学校的毕业生。(招生就业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