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之器乐大赛

5月14日晚,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和大学艺术团协办的第八届校园文化节之器乐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开赛。校团委、各院分团委老师和八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公共管理学院的一曲二胡独奏《新赛马》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包含了西洋乐器、民族乐器等多种表现形式,演奏者根据乐器的特点和乐曲创作的背景,将音乐本身的美感、乐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乐曲时而宛转悠扬,时而慷慨激昂,使现场气氛不断高涨。动科院以由古筝合奏的一曲《瑶族舞曲》将整场比赛带入高潮,演奏者运用高超的演奏技能,展现出了瑶族人的勤劳勇敢,热情好客,为现场观众描绘了一幅瑶族人载歌载舞,用热情拥抱生活的美好画面。

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一首笛子独奏《秦川抒怀》获得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文理学院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体育教学部获得三等奖。(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