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激扬青春 筑梦未来”五四青年诗会

5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园生活广播站、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激扬青春 筑梦未来”五四青年诗会在我校思想湖畔举行。

活动主要分为写诗和读诗两部分。在写诗环节,同学们用青春的笔写下那些不朽的诗句,字里行间透出对那段岁月的缅怀,也表达了对“五四”精神别样的致敬。在读诗环节,学生们根据对诗歌的理解和感悟,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抑扬顿挫,铿锵的语言读出了同样铿锵的青春诗句,也读出了当代青年的满腔豪情,精湛的朗诵技巧、自然的情感流露将现场听众带入了诗境之中。

活动吸引了来往学生的驻足观看,并且好多的学生也纷纷加入读诗、写诗的行列。

此次活动是我校今年“五四”系列活动之一。校团委抓住建团95周年这一重要契机开展各类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团员意识,展现我校青年的青春风貌,用“五四”活动激励青年,共奏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