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流光艺彩,魅力青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4月22日晚,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及校艺术团承办的“流光艺彩 魅力青春”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激情上演。校办龚浩老师、宣传部范晓峰老师和校团委许锦绒老师应邀担任比赛的评委。现场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海选、复赛,共有10名同学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共分登台亮相、即兴评述、才艺复活、模拟主持四个环节。选手们台风或端庄沉稳或亲和活泼,语言或华丽渲染或朴实白描,机智应对、妙语连珠。尤其是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表现出他们独特的主持风格,带观众们置身情境之中,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肖伟同学凭借对出色的表现,摘得本届比赛的金话筒奖,园艺学院马新焱、生命科学学院文帅获银话筒奖,工学院戴永超、园艺学院刘嘉琪、资源环境学院侯慧繁获铜话筒奖,最佳人气奖由软件学院曹璐获得。(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