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治医学院学生处王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4月18日下午,长治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王华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并与我校学工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进行交流座谈。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原广华详细介绍了我校整体概况、思想政治工作思路与做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双方代表围绕高校学生层级管理模式、学生资助体系、学生能力与素养提升等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4月19日上午,王华一行在农学院进行调研,围绕高校学生二级管理模式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期间,王华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学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