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版教材推荐展示会

4月6日—7日,我校在崇学楼教务处教材服务中心库房举行了新版教材推荐展示会,中国农业出版社等19家出版社参加了本次展示会,共展示了与我校专业、课程设置相关的各品种优秀教材6500余种。

期间,我校600余名教师到场,各出版社向我校教师免费赠送样书。老师们还就教材的选用、编写等方面问题和出版社人员进行了探讨,促进了教师与出版社间的信息交流。

本次展示会将出版社新版的优质教材资源免费引进学校,使教师及时了解最新教材出版信息。不仅有利于教师选到适合我校学生的教材,而且为广大教师搭建了与出版社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和平台,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务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