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巡回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4月9日,由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主办,西藏团区委、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承办的“西部志愿行 青春中国梦”——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老师、我校团干辅导员和400余名在校大学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在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志愿者党李丹、苏正伟、张康乐、汪俏俏依次分享了他们在西藏进行志愿服务的青春故事和个人感悟,展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宣讲会上,志愿者党李丹为大家介绍了她与西藏的故事,并且用自己的故事告诉了大家她“用一年不到的时间做了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志愿者苏正伟为大家介绍了他在西藏基层工作生活中的感受与收获;志愿者张康乐从不同的视角带我们走进了“蓝精灵”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志愿者汪俏俏以一首动听的《日喀则,我为你牵挂》带在场的同学们领略了西藏的独特文化和民族特色。

报告结束后,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团秘书长施阳还就西部计划的报名选拔程序、名额、报名要求、工作内容、就业前景等相关政策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校团委白益磊老师就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的相关情况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我校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以关注“山西农业大学团委”微信平台,校团委将对西部计划的相关信息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及时公布。(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