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1月2日,由校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山西农业大学“小拇指”杯教职工乒乓球联谊赛在睿智文体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副校长杨武德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18支队伍、6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小组赛和淘汰赛。18支队伍共分为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赛场上,运动员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出色的发挥,扣人心弦、十分精彩,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老干处一队老当益壮勇夺冠军,后勤园艺队、机关一队、体育一队、后勤农学队、文理二队、文理一队、机关三队分别获得2-8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