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啦啦操大赛

11月17日晚,2016年山西农业大学第二届啦啦操大赛暨全国啦啦操达标赛山西农业大学站在睿智文体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设计了新颖的开场舞、全体运动员的集体展示及我校啦啦操代表队2016版规定动作套路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

比赛采用全国啦啦操花球规定套路,执行2014版竞赛规则,采用公开示分的评分方法。本次大赛有来自14个院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的各支队伍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每支参赛队伍别具一格精心编排的的队形、亮丽的服装、活力的身影、整齐的步伐、准确完成了花球舞蹈啦啦操的技术特点,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摘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城乡建设学院、软件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分别获得优秀奖。并有58名学生获得《全国啦啦操规定套路》花球4级达标证书。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