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街舞大赛

10月30日晚7点,大学生活动中心热闹非凡。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校园文化节“流光溢彩,魅力青春”文化系列活动之街舞大赛激情上演。各学院老师代表与近千名同学共同观赏了比赛盛况。

比赛共有来自全校的15个学院代表对参加。比赛开始,资环学院代表队用动感的节奏、热情的舞步为大赛拉开序幕。随后,各学院代表队或阵容霸气、或动作炫酷、或编排新颖,动静相宜、收放自如,舞台上的活力劲爆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公管学院代表队赢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软件学院、文理学院获得了二等奖,农学院、园艺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了三等奖。(校团委 董耀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