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人文知识竞赛

10月23日晚,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人文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竞赛由校团委主办,资环院墨韵国学社、芳土文学社与资环院社团联合分会共同承办。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共有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来自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林学院、文理院、公共管理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比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知识竞答,各学院代表队依次答题。第二环节为主题宣讲,各院队员集思广益,在短暂准备后进行各队的宣讲。第三环节为背水一战竞答环节,各院代表队比分在此环节逐步拉开距离。第四环节为人文演绎,六支代表队分别在舞台上演绎自编剧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传来阵阵掌声。比赛现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二胡曲目《赛马》与葫芦丝表演穿插于各环节之间,为现场营造了更具人文特色的气氛。

最终,农学代表队以190.09的高分夺得冠军,经管代表队与林学代表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资环院 于晓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