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社团招新暨展演活动

10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社彩纷呈、激扬青春”社团招新暨展演活动在学生生活区隆重举行。全校90个学生社团参与了展演活动。

活动当天,秋雨绵绵,而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并没有因此而减退。在事先分配好的展示区,各社团早早集结、布置展位,通过视频、展架、图片、实物成果、交流互动等方式吸引同学们驻足关注。

展示现场,国际象棋、围棋、中国象棋……这是棋弈协会的现场对弈,眼花缭乱的桌游牌吸引同学们频频驻足,跃跃欲试;Boss街舞社的face to face斗舞环节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身穿汉服的清墨汉服社成员在人群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茗贤茶学社的现场展示了优雅的“凤凰三点头”“韩信点兵”,介绍了我国的悠久深远的茶文化;还有各具特色的绿色方阵、梦起航爱心社等公益性社团对其近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亮点展示;精武门、太极拳协会、跆健跆拳道协会也展示了平时的训练和学习成果;爱琴海口琴社、沐音吉他社、樱奈物语动漫社也做了精彩的现场展示。

今年参加展演的学生社团在去年七大类82个社团的基础上新增了瑜伽社、网球社、逐日部落自行车协会等8个社团,现有社团90个。当天招新现场报名7364人次,为社团发展积蓄了充足的后备力量。

本次社团风采展是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现场展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实现大学生社团招新,从而营造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 董耀蔚)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