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入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

近日,从“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张臻同学主持的“天行创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从全国362个竞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现场赛的门票,这是近年来我校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从今年4月底,我校开始筹备校级初赛,共有164支团队8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经过两轮选拔最终推荐了18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在省级复赛中,我校参赛项目从31所高校推荐的29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两项金奖,三项银奖,十项铜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山西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