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各教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的30余名数据采集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围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任务分解、数据采集的基本情况、数据采集思路、工作流程及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数据采集的具体时间节点、有关线上填报与线下填报的要求、数据内涵、数据表格报送规格等进行了说明。

每年定时采集学校教学状态基本数据,是建立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控机制的重要环节,是教育部“理念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监控保障、条件保障”等“五位一体”的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教育部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我校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从2016年起开始常态化数据采集工作,预计10月中旬完成数据填报审核工作,10月底向教育部评估中心数据库上传数据。(教务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