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实验大楼会议厅召开了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主持会议。

会上,原广华首先对学生干部培训、学生思想动态调研、迎新工作准备及网络安全等近期学生工作进行简要安排;学工部副部长冯巧兰就学生注册报到、学生证管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安全教育与卫生清洁、贫困学生认定、学生第一堂课的协调工作等六项常规工作及生源地贷款回执录入、年度评奖评优、迎新工作等三个专项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振奋精神,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要注重学习研究,特别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要讲政治有信念,讲纪律守规矩,以身作则,扎实落实好学生报到注册、思想状况调研等各项工作;要恪尽职守,注重工作方法、总结经验,强化实践锻炼,培养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谋求工作上水平,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做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上半年学校开展的首届辅导员心理健康课程竞赛及“心理健康主题月”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