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1176名毕业生获得求职创业补贴

近日,我校完成了全部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共1176名毕业生申请并获得该项补贴,其中低保类98人,残疾类4人,生源地助学贷款类1074人,每人1000元,共计发放1176000元。

据悉,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市政发[2015]74号)及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市人社促函[2016]5号)的文件要求,我校对2016届毕业生开展了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对有创业意愿,并且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这三类毕业生,申办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经过学院、学校和人社局的层层审查、核对、公示且无异议后,我校今年共有1176名毕业生申请并获得该项补贴,远远高于往年申报人数。该项补贴全部由高校所在地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财政部门从就业专项资金列支发放。(学生处 薛轶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