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部举办首届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基本功竞赛

6月2日下午,学工部在教学管理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基本功竞赛,来自全校的10名心理健康课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依据《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大纲选择内容,本次比赛包括自信培养、生涯规划、情绪管理、压力管理、挫折应对、学习心理、心理危机干预等诸多内容。竞赛中老师们充分运用各种教学手段和方法,展现出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并在展示自身的同时实现了彼此的交流。最终,来自工学院的李瑶老师、园艺学院的潘文婷老师,资环学院的潘艳斐老师获得竞赛的前三名。

本次竞赛是我校继2014年全省首次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必修课以来,首次开展的心理课教师教学竞赛,旨在为有志从事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师搭建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以有效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我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学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