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2016届艺术设计系毕业作品展盛大开幕

5月16日晚8点,园艺学院2016届艺术设计系本科毕业作品展在实验大楼前正式拉开了帷幕。

副校长邢国明出席作品展开幕式,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校团委、招生办等部门领导和园艺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马金虎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动感的音乐,60余套毕业生们自行设计的服饰作品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一一亮相,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同学们的创意以及作品造型、结构、色彩、工艺、搭配让围观的老师同学惊叹不已,模特们动人的身姿也引得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本次参展的作品是2016届毕业生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在各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完成的。据悉,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涵盖了招贴设计、包装设计、装饰造型设计、室内环境设计、景观设计、摄影、服装设计、陶瓷设计、油画、国画等方向的132套毕业设计作品。他们用自己或现代感鲜明或充满了浓浓的民族气息或彰显着时尚与个性的作品完美诠释了一场有生命力的毕业作品秀,也将“和谐.筑梦”这一主题彰显的淋漓尽致。

本次展览意在体现同学在设计过程中对当代人类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洞察与反思。每件作品都是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探索的成果,也凝聚了指导老师的心血,充分展现了园艺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厚德艺精、博学创新”的办学理念和“生态、人文、设计”三位一体的办学特色。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在场师生一同参观了艺术设计系毕业生们的作品。(孔一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