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子赴山西大学参展“心态”软件大赛

5月14日上午7点,软件学院8名创新创业青年学生代表,赴山西大学参展山大软件学院“新态”软件大赛。

上午10点,主办方校内软件决赛结束后,我校软件学院、中北大学软件学院开始进行作品展示。此次作品展示,我代表队展示了包括解魔方机器人、粮仓避障小车在内的4件创新作品。

下午2点30,三校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先进代表参加主办方组织的座谈会。会上,此次大赛赞助商思软科技工作人员传达创新创业经验及方法。会谈现场气氛高涨,互动积极。

此次受邀至山西大学参展软件大赛,在展示作品、树立模范的同时,更加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创造力,提高了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尤其彰显了我校软件学院投身科技实践,把握时代脉搏的信念。(软件学院 崔林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