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一届“万人之上”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开赛

5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校第一届“万人之上”金融挑战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开赛。

“万人之上”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山西组委会总监段文超、山西金融招聘网总经理宋甲、副总经理孙佳翔等多位嘉宾莅临现场,我校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出席活动,全校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海选后,最终50名优秀选手进入比赛。赛事分为必答、中英文演讲和抢答三个环节,主要考验选手们有关金融、时政等方面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管1402班王金金同学和物流1502班冯涛两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山西省决赛。

比赛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学习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经济管理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组建金融知识学习团队以提高同学们的金融知识水平。(校团委 经管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