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教务就业三部门开会安排2016届毕业生工作

5月11日上午,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就业办联合组织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学工部、教务处、就业办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姜俊兵首先就毕业论文(设计)的有关要求、毕业生学位、毕业证书审定、毕业生考试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李云峰围绕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内容,详细介绍了2016年就业工作政策变化的要点,突出强调了重点工作开展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从准确把握毕业生思想动态、掌握特殊学生基本情况、帮扶困难学生、加强毕业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心,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作为学生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任何麻痹思想;要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带领辅导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落实、稳步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作贡献。

会上,学工部还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6日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工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