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七届“兴农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结束

5月3日,第七届“兴农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教学管理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包括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三项赛事。

开赛以来,全校共申报162件作品,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57件作品入围本次终审决赛,专家评审对参赛项目的立项背景、创业产品、创新价值、经济效益、现实作用、推广程度等方面进行了逐项评价和审议。各参赛团队沉着冷静,认真答辩,充分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优势和特色。

经过近十个小时的论辩,最终资源环境学院推荐的“天行创意有限公司”、公管学院推荐的“萌芽之森创客咖啡”、软件学院推荐的“WIFi存释系统”等3个项目获金奖。此外,大赛还决出6个银奖、9个铜奖、 36个优秀奖。此次大赛决出的18个金、银、铜奖项目将代表我校参加2016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校团委)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