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山西省“三区”中药材栽培本土人才培训班

3月27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园艺学院联合举办的首期山西省“三区”中药材栽培本土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全省的86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专家教授们结合山西省中药材发展“十三五”规划,从中药材产业发展趋势、栽培管理技术、除草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员还赴黄河制药厂中医药博物馆和河北安国县中药材批发市场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从事中药材产业的信心,学到了新的技术和知识,在生产中的遇到的一些难点和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同时更加增强了他们对我省中药材产业发展,以及“互联网+中药材”的新认识。 (继续教育教院 园艺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