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拔河比赛

3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小操场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拔河比赛。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出席活动,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女教职工过去一年来在学校方方面面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的代表队参赛,每队有10名女队员和5名男队员,通过两轮比赛决出5支优胜队伍。赛场上,参赛队员在啦啦队“一二,加油”的号子声中,齐心协力,拼尽全力,展现了不服输,不放弃,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大家也一同享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畅快,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国际劳动妇女节。

经过两轮比拼,动科、园艺、资环、机关、后勤代表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范晓峰 武宏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