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步高当选山西省晋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

3月13日,由我校主办的“山西省晋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暨2016中国晋猪产业创新高峰论坛”在太原举行。我校李步高教授当选山西省晋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53个产学研联盟成员单位及专家委员会成员共计150余人参会。山西省科技厅、教育厅、农业厅、农科院等单位领导和我校副校长李宏全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论坛特邀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猪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大学王爱国教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理事长、中国农业科学院王立贤研究员、猪E网董事长王来喜、泽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威廉·贝克董事长和陈选之博士等专家学者出席。论坛会上,与会专家就晋猪产业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互联网 +和产业资本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

本次论坛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山西优势肉用家畜高效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山西省畜禽繁育工作站承办,北京昊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康普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动科院 科技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