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身操比赛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睿智文体馆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舞动人生,秀出风采”健身操比赛。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和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真挚的祝福和真诚的感谢,感谢女教师们精心准备的舞蹈,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希望女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开创农大的美好未来。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6个分工会的代表队参赛。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在音乐中翩翩起舞,在舞蹈中展现了齐心协力、健康向上的健身操精神。比赛间隙,体育教学部的卫薇老师为大家带来了跆拳道和养生武术《五禽戏》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和园艺学院代表队夺得比赛的一等奖,农大附中、文理学院、农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与工学院联队、软件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图书馆、后勤等代表队获得比赛三等奖。(许明 石雅蓉)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