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

2月26日上午,我校在教学管理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邢国明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及各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国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他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期初的本科教学工作,抓好开学第一节、第一天、第一周的课程,确保广大师生员工马上进入状态,确保课堂教学质量,严禁教学事故的发生。二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学院要安排好本科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有序运行;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纪律,引导教师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高度认识教育教学工作;要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狠抓实验教学和毕业设计的保障和管理,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确保实践教学的质量稳步提高。三要高度重视教学研究,教学管理者和教师要时刻关注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发展理念,将新的理念贯穿到日常的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中,确保教学管理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的提高。四要时刻为本科教学全面系统的改革做准备,抓住山西省本科教学振兴计划的契机,围绕大类招生、模块化教学、完全学分制以及实践教学共享资源建设等展开研究。

教务处负责人安排了开学学生注册、调停课、教材到位等工作,对省校两级专业评估、省级本科教学振兴计划项目申报、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学士学位论文抽检等做了专门部署。(教务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