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学习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3月4日上午,校纪委召集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八号楼会议室,集体学习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郑朝阳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儒林在省纪委十届六次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黄晓薇在省纪委十届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重申了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职责及责任清单,学习了校纪委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在校党委和基层党委的双重领导下,严于律己,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多与基层干部谈心谈话,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把握“两个没有变”,树立“四个足够自信”,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协助基层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要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修身之本,为创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贡献!(校纪委 梁晓凤 刘天新)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