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学校即将进入寒假假期,根据学校安排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设施安全、人身安全、安全管理等方面。

1月18日—20日各单位自查,21日至22日学校组织四个检查组对重点部门进行抽查。检查中,全校各单位注重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制度,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放假前安全教育,强调了安全离校、返校。办公室重点检查了严禁私接电源、乱设插座、乱充电;禁止吸烟及使用明火;保证疏散通道通畅,确保消防安全。实验室重点检查存储化学物品的区域配备了专用灭火器,易燃易爆有毒物品按要求保存,做到了离开实验室时关水、关电、关设备等。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责任到人,以确保学校安全度过寒假。(保卫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