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尹伟论文在《Scientific Reports》发表

近日获悉,《Scientific Reports》在线刊发我校动科院教师尹伟博士的论文,这是我校在该类期刊第一次发表论文。

论文的题目是《The immune adherence receptor CR1-like existed on porcine erythrocytes membrane》。该研究综合应用免疫细胞化学、免疫沉淀、蛋白质电泳等技术手段,成功鉴定了猪红细胞免疫粘附受体蛋白(CR1-like),首次从分子水平证实猪红细胞表面存在发挥免疫粘附功能的CR1-like分子,该功能的发挥对血清具有依赖性。该研究成果由我校独立完成,是李宏全教授课题组在动物红细胞免疫理论研究领域的又一创新性研究成果。

《Scientific Reports》是自然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于2011年创办的的综合性科学期刊,涉及的研究领域覆盖自然科学各个学科,中科院SCI论文分区为大类学科2区, 2014年影响因子5.578。(科技处 动科院)

论文链接:http://www.nature.com/articles/srep13290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