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始建于1907年,改革开放初全国99所重点大学之一,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入选高校。2019年10月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成立新的山西农业大学。现有太谷校区和太原龙城校区两个校区及遍布全省的直属科研机构,设有22个学院、19个科研机构,涵盖8个学科门类,现有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植物学与动物学、农业科学、环境与生态科学三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现有国家级平台7个,省部级平台(基地、资质)173个。学校坚持“人才优先、人才强校”战略,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诚邀有志才俊、集聚龙城,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山西农业大学诚邀您的加盟,共绘农业科教高质量发展蓝图。

一、招聘对象及相关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规定,招聘对象分为以下4类,相应类别由山西农业大学人才评价专门委员会进行认定。

A类标准:学术造诣深厚,在本学科领域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力,取得系统性、创造性成果,为科技进步、社会进步、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获同行高度认可的高端领军人才。

B类标准:学术影响力大,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创新性、标志性成果和较大科研突破,具备引领学科发展的领导能力,有能力为学校和学科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杰出人才。

C类标准:有较高学术贡献和较大学术影响力,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过重要成果,获同行高度认可,具备领导本学科前沿研究的潜力,可持续为学校和学科建设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D类标准:对学科发展有一定学术贡献,取得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代表性成果,学术潜力大、同行认可度高的中青年学术骨干。

(二)科技创新团队

重点引进研究方向符合我校学科发展需求,具有明确可行的研究目标和发展规划,科技创新整体水平高,专业结构、年龄结构合理的创新型研究团队。团队主要负责人至少达到学校认定的C类标准及以上人才。

(三)待遇标准

A类标准:按照“一事一议”议定相关待遇。

B类标准:年薪不低于90万元、安家费不低于150万元、科研启动费可按需支持。

C类标准:工资待遇不低于60万元、安家费不低于110万元,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类科研启动费不低于400万元、人文社科不低于100万元。

D类标准:工资待遇不低于30万元、安家费不低于80万元,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类科研启动费不低于200万元、人文社科不低于50万元。

科技创新团队标准:按照上述标准和当年学校发布的博士招聘公告兑现工资和安家费待遇。团队科研启动经费以“一事一议”方式议定。

(四)人才服务项目

高层次人才服务项目包括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和过渡房安置等。为校外引进的C类及以上全职人才配偶按照人事代理、劳务派遣等方式提供工作岗位,达到我校优秀博士引进条件的可全职引进;为高层次人才子女在附属学校提供校内教育服务;对符合我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根据需要协助其申请校外教育服务;为驻地无住房的高层次人才提供过渡房,过渡房使用事项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高层次人才合同执行;学校为在岗不在编引进人才提供“五险一金”代缴服务。其他服务项目由学校引进单位根据实际需要提供。

二、柔性引进

在校工作时间不足8个月的C类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可以柔性引进方式聘为学术院长、学术所长、名誉院长、特聘院长、名誉教授、客座教授、兼职教授等。相关待遇按照依据来校工作时间与工作任务量,按“一事一议”方式议定。

三、其他事项说明

凡依托我校申报国家级或省级人才项目的海内外学者,达成申报意向后,学校将指派专人协助准备申请材料,并按照现有学术业绩和合同任务量以“一事一议”方式议定人才标准及待遇。

四、应聘方式

请下载附件《山西农业大学高层次人才申请表》,将个人详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主要学习经历、主要工作经历、研究方向及内容、所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等),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为“姓名+专业+联系方式”,也可通过电话联系。

联系人:申 超

联系电话:0351-7063310

邮箱:rcb@sxau.edu.cn

网址:www.sxau.edu.cn

龙城校区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政编码:030031

太谷校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政编码:030801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