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同学们: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原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笔试将于2023年3月12日举行,为保证大家顺利参加考试并取得好的成绩,现温馨提示全体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 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考场所在楼层、熟悉考场位置,准时参加考试。四级考试时间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15:00-17:25。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2. 考生须携带调频收音机、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必须用品,其余如背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3. 调频收音机频率为FM83.3兆赫。考试当天(3月12日)早8:00至8:30为收音设备测试时间,考生可在该时间段内进行收音设备的调试,将接收频道调至规定频率,保证电池供电充足。

4. 请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有违背考场规定的违规行为;严禁非听力考试期间佩戴耳机;禁止提前交卷;不得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

5. 四、六级试题考试期间仍属国家绝密材料,任何人不得拍摄、不得上网、不得向考场外泄露。违反者将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6. 考试结束待监考教师收齐试题册和答题卡,清点完毕无误宣布退场时,学生方可有序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得在附近聚集、逗留。

7.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流行高发季节,近期甲流频发,为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发生或传播,请同学们加强个人卫生与自我保护意识,注意生活规律,根据需要佩戴口罩。

教务部   

2023年3月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