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同学们: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年9月17日举行,为保证大家顺利参加考试,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的相关规定和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好场所码扫码、行程码、健康码及身份核验、体温测量等各项考务工作,现温馨提示全体考生注意:

1.参加考试的考生需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按要求下载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如实填写记录,进入考场候考时交给监考老师。

2.校外2022届毕业生、软件学院2019级校外实习的考生,须符合太谷区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的考生,方可返校。具体条件如下:

(1)返校前7日,省内及省外无风险地区考生,本人及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

(2)连续14天进行体温检测或在企业微信“健康天天报”持续健康打卡,做好居家健康监测,每日签到位置均为非高中低风险、非涉疫地区,且健康状况无异常。

(3)考生返校时,在旧北门须扫码“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最近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最后一次核酸检测证明必须是太谷区相关医疗机构出具。

3.考试当天通行方式

旧北门(校外返校考生进校唯一指定通道)

(1)校外返校考生进校通行时间:上午8:00-8:50(四级)

下午14:00-14:50(六级)

(2)9月17日当天,校外返校考生在旧北门完成扫码“场所码”,出示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完成身份核验等工作;现场进行体温测量后,符合要求的考生方可进入,并按照指定路线到达考场外候考。进入考场后,将《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3)路线设置:

4.考试结束后(上午12:00前,下午18:00前),返校考生沿原路线迅速有序离校,严禁进入学校其它区域,严禁聚集和逗留。

5.校内考生按照考场安排,携带相关证件按时参考。

6.四级考试时间9:00-11:20,六级考试时间15:00-17:25;上午9:00和下午15:0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提前了解考场分布、熟悉考场,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7.考生须携带调频收音机、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必须用品,其余如背包、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请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准备。一旦发现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按考试违规处理。

8.考生禁止提前交卷;禁止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考试结束后等待监考教师收齐试题册和答题卡,清点完毕,宣布退场,方可有序离开考场,考场外不聚集、不逗留。

9.调频收音机的频率为FM83.3兆赫,考生需提前测试调频耳机是否正常;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10.四六级试题在考试期间仍属国家绝密材料,任何人不得拍摄、不得上网、不得向考场外泄露,违反要求的考生将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