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2036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农大党字[2022]74号)的相关规定,现对以下我校拟实施许可的发明专利有关事宜进行公示:

校内编号:2022036

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名称:一种利用EMS构建藜麦突变体库的方法

专利号:ZL 2019 1 0610054.2

发明人:王育川;董艳辉;吴慎杰;秦永军;侯丽媛;李亚莉;温鑫;曹秋芬;赵菁;于宇凤

专利权人: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拟受让方:山西绿立葳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转化方式:普通许可两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拟交易价格:人民币3万元整(叁万元整)

价格形成过程:

拟受让方了解到该项专利信息后,希望获得许可授权,课题组与公司多次协商后向生命科学学院提出实施许可申请。经2022年8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同意将“一种利用EMS构建藜麦突变体库的方法”发明专利授权山西绿立葳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使用(普通许可两年);定价方式为协议定价,拟交易价格为人民币3万元整(叁万元整);该项专利技术成熟性由王育川助理研究员负责,学校不承担责任。

公示期: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22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社会服务部,联系人:乔宁,联系电话:0351-7075975。

社会服务部

2022年9月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