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对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进行递补的公告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报考比例和实际情况,在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顺次递补”的要求,因2名考生在体检、考察环节自愿放弃本次考试资格,现按报考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现将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专技8岗位:薛佩;专技18岗位:张瑜。

二、递补人员体检、考察安排

以上2名同志递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请按如下要求进行体检,同时学校将组织对以上人员进行考察。

(一)体检时间:2022年8月17日上午(体检人员6:50准时到达体检报到地点集合)。

(二)体检报到地点: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校门口(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按照《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山西农业大学官网公告栏2022年7月22日发布)中注意事项的要求。

山西农业大学

2022年8月1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