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工作已结束,根据《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确定36名人员参加体检(名单附后),现将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12日上午(体检人员6:40准时到达体检报到地点集合)。

二、体检报到地点

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校门口,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下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和一张一寸免冠红底照片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2.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晨起空腹、禁食水、憋尿。

3.参加体检人员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根据国家和山西省、太原市最新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进行。省外入并返并人员,应遵守山西省和太原市的疫情防控规定,合理规划行程,提前到达体检所在地,留足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体检。

4.参加体检人员到达体检报到集合地点时,严格核验身份。进入体检医院时需要查验体温,扫验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五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体检时请按照医生要求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到体检结果。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必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考生须按医生要求进行检查。

6.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服从组织,遵守纪律,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进行体检,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随同。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与外界人员联系、不服从组织指挥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应聘人员不服从主检医师体检安排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并记入应聘人员诚信记录。

7.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家法律法规及《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准。


山西农业大学

2022年8月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