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与面试公告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同一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5:1及以上,采取笔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同一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达5:1,直接进行考核”的规定,我校2022年校园招聘专技18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核,其余岗位采取面试的方式考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29日,下午14:30-16:30。

(二)笔试地点

北京冠京嘉元酒店一层第2会议室。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角门北路6号院。

(三)参加笔试人员

专技18岗位的考生。

(四)笔试准考证领取

专技18岗位考生请于7月29日下午13:30-14:00,凭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在考试地点领取准考证。

(五)笔试内容及成绩

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笔试成绩于考试当天在学校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占招聘总成绩的60%。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30日全天。(考生7:30到达面试地点进行抽签与备考)

(二)面试地点

北京冠京嘉元酒店二层多功能厅。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角门北路6号院。

(三)参加面试人员

专技18岗位进入面试考核的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3:1的比例确定面试考核人员)、其余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四)面试形式与内容

1.教师岗面试采取试讲试教与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官指定招聘岗位相关专业课中的1个章节作为试讲试教内容,考生准备该章节15分钟课时的讲课内容。备考时间为60分钟,面试时间为20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1)备考(60分钟)

考生按照面试抽签顺序,在引导员引导下进入备考室。备考室备有教材、教案纸,个人禁带任何资料。考生开始备考并撰写教案,备课时间为60分钟。备课时间到,引导员引导至考场。进入考场时带教案。

(2)专业课试讲(15分钟)

考生向考官报告面试序号(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后进行试讲,要求使用板书,考官重点考核考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教学方法、举止仪表、板书效果、语言表达等教育教学的能力。讲课结束后将教案交于考官。

(3)回答问题(5分钟)

考官出1道试题,考生思考后回答,考官考察考生逻辑思维能力和专业知识运用能力。

2.辅导员岗面试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考官出2道试题,考生思考后回答,考官从逻辑思维、问题分析等方面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业务潜能。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人员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下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参加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参加笔试时,应携带考试文具(黑色中性笔或墨水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

3.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进入考场时,严格核验身份。笔试开始30分钟后停止入场,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时必须将试题(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全部交回。

4.参加面试的考生于7月30日上午7:30准时到达考场。进入考场时,严格核验身份,7:45以后不得入场,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面试人员抽取面试序号,并当场签字确认。

5.考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参加面试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引导进入备考室和考场,面试时不得透露名字、毕业院校等个人有关信息。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6.本次考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考试人员需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合理规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所在地,留足接受相应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考试。考生到达考场时提前准备好“防疫健康信息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2.考试当天,参加考试人员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和面试过程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考试人员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报到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4.根据国家及北京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考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山西农业大学官网公告栏,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考试准备。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235414581 / 13546225803

山西农业大学组织人事部

2022年7月2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