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体检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面试考核工作已结束,根据《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确定13名人员参加体检(附件1),现将体检工作公告如下。

一、疫情期间可在所在地进行体检,体检应当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表须用《山西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附件2),结果须有“合格”结论并加盖体检医院章,贴照片处必须有医院骑缝章。

二、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一张一寸免冠红底照片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三、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晨起空腹、禁食水、憋尿。

四、参加体检人员须在2022年7月15日前完成体检,并将体检报告扫描件发送到邮箱:sxndzprc@163.com,同时将体检报告纸质版寄/送到山西农业大学组织人事部(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山西农业大学组织人事部,联系人:安老师,联系电话:0354-6285291),未按时完成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

组织人事部、软件学院

2022年7月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