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见附件1)准时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16日全天。(考生7:30到达面试地点进行抽签与备考)

二、面试地点

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内环西街1号。

三、面试形式与内容

(一)教师岗面试采取试讲试教与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官从3门备选专业课中指定1门课中的1个章节作为试讲试教内容(具体备选专业课见附件2),考生准备该章节15分钟课时的讲课内容。备考时间为60分钟,面试时间为20分钟,满分100分。

1.备考(60分钟)

考生按照面试抽签顺序,在引导员引导下进入备考室。备考室备有教材、教案纸,个人禁带任何资料。考生开始备考并撰写教案,备课时间为60分钟。备课时间到,引导员引导至考场。进入考场时带教案。

2.专业课试讲(15分钟)

考生向考官报告面试序号(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后进行试讲,要求使用板书,考官重点考核考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教学方法、举止仪表、板书效果、语言表达等教育教学的能力。讲课结束后将教案交于考官。

3.回答问题(5分钟)

考官出1道试题,考生思考后回答,考官考察考生逻辑思维能力和专业知识运用能力。

(二)辅导员岗面试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满分100分。考官出2道试题,考生思考后回答,考官从逻辑思维、问题分析等方面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业务潜能。

四、面试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人员需注意如下事项。

1.考试疫情防控根据国家和山西省、太原市最新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进行。省外入并返并人员,应遵守山西省和太原市的疫情防控规定,合理规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所在地,留足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2.凡参加面试人员,下载、打印《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于7月15日或16日签名,对个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做出承诺,进入考场时交给本考场考务人员。

3.凡参加面试人员,彩色打印本人7月15日当天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月14日8:00之后,以检测时间为准),要求完整显示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进入考场时交给本考场考务人员。

4.参加面试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以及上述材料参加考试,缺少证件和以上材料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5.参加面试人员于7月16日上午7:30准时到达考场,进入考场时严格核验身份,查验体温,扫验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能提供的,不予入场。7:45以后不得入场,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面试人员抽取面试序号,并当场签字确认。

6.面试期间,参加面试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引导进入备考室和考场,面试时不得透露名字、毕业院校等个人有关信息,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面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7.参加面试人员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报到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8.参加面试人员须知悉参与防疫工作要求和事项,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并记入应聘人员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应聘人员须承诺严格遵守以上要求,否则自愿承担一切后果。

9.面试当天,参加面试人员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和面试过程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10.本次面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11.根据国家及山西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面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山西农业大学官网公告栏,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面试准备。

山西农业大学

2022年7月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