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凡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请按以下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2年5月29日-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二、地点

山西省太原市祥悦酒店(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39号)。

报考辅导员岗位人员到酒店307房间参加资格复审;报考其他岗位人员到酒店411房间参加资格复审。

三、需提供材料

请携带《山西农业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山西农业大学官网公告栏2021年12月20日发布)中“报名提交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其中《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后打印。

四、不同地区人员复审要求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来自不同地区人员分别按如下要求进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当天,在山西省内居住、未被隔离、且“行程码”、“健康码”均为绿码的人员,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严格核验身份、实名登记、查验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当天,在外省居住人员,或被隔离人员,或“行程码”显示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将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连同“报名提交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xndzprc@163.com,进行网上资格复审,待笔试前再进行一次现场复审。

五、复审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知悉参与防疫工作要求和事项,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资格复审资格,并记入应聘人员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应聘人员须承诺严格遵守以上要求,否则自愿承担一切后果。

2.资格复审当天,应聘人员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复审结束后迅速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资格复审当天,经现场测量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聘人员,须于当天提供山西省内三级甲等医院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的诊断意见。不能提供诊断意见,且经现场确认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须服从防疫工作安排。

4.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5.笔试时间初步定在6月25日左右,考试地点在山西省太原市,请考生复审后及时关注山西农业大学官网公告栏相关通知,结合目前太原市关于返(抵)并人员有关规定(见附件)合理安排出行,目前仍在外省的考生应按防控要求提前返(抵)并,提前做好隔离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按时参加笔试。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4-6285291 / 0351-7639199

15235414581 / 13546225803

联系邮箱:sxndzprc@163.com

山西农业大学组织人事部

2022年5月2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