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校友企业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山西农业大学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举办“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校友企业专场)”,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4月16日——2022年4月25日上午10:00

举办时间:2022年4月27日(周三)10:00——17:00

主办方: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校友办公室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

举办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招聘规模:200家

二、视频双选会功能说明

用人单位端:在线发职位,收发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专业、学院、意愿进行分类筛选人才,即时聊天,群发通知等。

学生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请毕业生提前进行注册、完善简历70%以上,提前投递简历或者申请单位进行面试,招聘会当天即可进行即时聊天及视频面试等。

三、单位报名参会方式

1、单位报名方法

用人单位报名网址:山西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xau.bysjy.com.cn/)

用人单位打开我校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使用云校招账号进行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四、毕业生参会流程

学生使用手机微信端参会,按照以下流程:

打开微信,直接搜索“云校招”小程序或者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使用云就业账号登录或者直接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相关信息→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山西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简历完善度需大于70%)→搜索/查看意向单位→选择岗位→招聘会未开始时,可以进行简历投递;招聘会开始后,可以直接向意向企业申请面试。同时还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在小程序内留意单位面试结果通知。

五、注意事项:

1.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为保障视频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本次视频双选会谢绝任何人力资源服务及招聘代理机构报名。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六、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咨询: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弓俊红16603543987

韩勇鹏13753447719

2、技术支持咨询:

企业报名咨询:云校招企业客服 4006 922 999

或添加下方二维码咨询:

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山西农业大学校友办公室

2022年4月17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