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现有在编教职工78人,在校学生4500余人。学院现有全国唯一的智慧农业系统工程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智慧农业系统工程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农业信息化(软件工程方向)专业硕士学位培养点。设置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艺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4个本科专业,包括服务外包、云计算与大数据、数字金融、数字媒体与游戏软件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智能空间、移动互联应用、网络信息安全、JAVA企业级应用等本科专业方向。已建或在建软件工程实验室、云计算与数据挖掘实验室、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室、嵌入式开发实验室、网络信息安全实验室、金融信息化实验室、学生创新实验室等专业教学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实验教学设备,可满足本科生及硕、博士研究生的学习、研究需要。学院以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实用型的创新型软件人才为使命,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主线,以“技术与素质并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宗旨,初步探索出一条产、学、研、用一体化,国际国内全方位合作办学的新途径。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1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14名,其中教师10名,实验教辅4名。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具体要求的应往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含在读博士)。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未受过国家各级机关单位党纪、行政、刑事处罚。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要求。专业以最高学历学位为准,在读博士研究生以在读专业为准。

(六)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2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含在读)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20日以后出生)。

(七)具备以下条件人员报考实验教辅岗位可不受专业限制:获得国家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者、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三级、四级证书获得者或硬件类二级以上证书获得者、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软件能力考试(CCF CSP)150分以上者、ORACLE OCP认证专家或OCM认证大师者、华为网络工程师(HCNE)或华为高级网络工程师(HCSE)证书获得者。

(八)山西农业大学正式在编教职工以及人事代理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20日--2022年2月8日。

2.报名方式:对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报名所需材料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邮箱地址:3317351936@qq.com。

3.报名提交材料:

(1)《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个人自荐材料、主要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扫描件。

(4)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硕士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5)在读博士录取通知书及在读学校证明。

(二)资格审查

由组织人事部和软件学院共同成立资格审查组(包括3-5名本专业或相近专业专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要责任到人,确保资格审查客观、严谨、公正。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

(三)考核方式及内容

本次招聘考核分为专业课试讲、现场答辩和实验操作及演示,采取百分制形式。考试总成绩=试讲成绩×30%+现场答辩成绩×10%+实验操作及演示成绩×60%。考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

专业课试讲时间为20-30分钟;实验操作及演示时间为30-40分钟;试讲题目及实验操作题目现场抽取,允许备课时间为30分钟。

由组织人事部成立面试考官组,人数一般为5-9人。面试考核工作将全程录音录像。

各分项成绩和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实验操作及演示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如实验操作及演示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四)考核结果公布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公布总成绩和排名顺序,并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山西农业大学组织人事部和学院共同组织实施。

1.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应当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可在体检结果告知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到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学校、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2.强化考察环节,严格把关,考察应深入细致,对被考察对象全面了解,防止考察失察、失真。软件学院成立考察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国内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其他人员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实际情况,可在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顺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学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拟聘人员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专业,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学位)、考试成绩、排名等信息。

五、聘用方式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订人事代理人员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薪酬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工资福利参照学校同类在编人员发放,正常缴纳五险一金。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试用合格后首次聘期为3年,聘期考核合格,可续聘。

六、联系方式

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联系人:樊老师

联系电话:0354-6287059

附件:

1.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岗位表

2.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表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2022年1月19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