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招聘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农业学府,2019年10月,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成立新的山西农业大学,现有太原市龙城校区和晋中市太谷校区2个校区。

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两地办公,学院下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思想政治教育系和农村文化研究室。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是认定的省精品共享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是省级认定一流课程。现有1个省级研究平台“山西省乡村振兴研究中心”,4个校级研究平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杜润生农村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农村基层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有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承担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思政课教学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承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工作。

新时代、新起点、新机遇、新目标,为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推进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拟引进一批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坚持科学精神,严守科研诚信,无学术不端行为。

2.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意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二、引进对象

        博士研究生。

      三、引进学科

        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近学科。

      四、待遇与保障机制

      (一)高层次人才待遇实行“一人一议”、“一事一议”政策,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年薪,安家费,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等配套措施。

      (二)优秀博士人才待遇具体如下(特别优秀的博士或具有正高职称的博士可以实行“一人一议”、“一事一议”政策)。

       1.薪资

      来校后可享受薪资15-30万元。

      2.科研启动费

      根据创新能力、质量和贡献提供科研启动费。科研启动费发放范围为10-30万元。

      3.安家费与住房保障

      国内博士、博士后税前22万上岗后即发放1/2,剩余部分分5年逐年发放。优秀人才安家费发放范围为22-50万元。

      4.省人才保障政策

       根据省人才保障政策由省财政给予优秀博士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助10万元,科研经费5万元博士后研究人员一次性生活补助20万元,科研经费10万元。

      5.太原市人才保障政策

根据太原市人才保障政策,符合申报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月生活补助5000元(获省级相应财政补助的,按照补齐原则,每月补助标准为3333元),享受五年;来并工作当年补贴学费18000元。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下载填写《博士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连同简历、近五年内代表性工作(不超过5项)、入职后的研究计划(不超过1000字)以及其他证明个人专业水平及工作能力的有关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 人:梁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18935447359 / 13753461806

      电子邮箱:liangjff@163.com

      zhangyj1975@163.com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