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关于专项奖励候选者的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935号)精神,以及省教育厅教育扶贫领导组办公室《关于报送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候选人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校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集中征集到全校(院)2015年以来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52名农村第一书记、50名驻村工作队员、16名挂职科技副县长、6名挂职乡镇副书记(副乡长)、1名省脱贫办抽调人员、1名省脱贫督导组抽调人员,共计126名同志的事迹材料,从中遴选25名脱贫攻坚基层服务干部拟报专项奖励;两校区合署设立的社会服务部,承担校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工作,拟报集体嘉奖。暨16日晚在申报专项奖励微信群公布后,现在省教育厅进一步评审期间校局域予以公示。

(一)专项奖励候选者名单

1、集体奖(1个)

嘉奖:山西农业大学社会服务部

2、个人奖(25人)

(1)记大功者(2人):杨林栋、邢晓亮

(2)记功者(4人):陈冲、富振华、李宏、王瑞

(3)嘉奖者(19人):曹文福、曹选、韩永明、韩鹏杰、韩文儒、李灵芝、罗羿、麻慧芳、孙捷 、王丙全、王文英、王斌、薛新平、杨忠义、杨军、岳培荣、张立生、张碧岱、张忠梁

说明:1.个人奖中,太谷校区省派人员6人,龙城校区省派人员11人,校区外市派人员5人,校区外县派人员2人,水土保持所省派人员1人。

2.个人奖中,第一书记(部分兼任工作队员)18人,工作队员2人,科技副县长4人,省督导组抽调人员1人。

(二)评优量化指标说明(满分100分)

(1)基层服务年限,赋分20分。时间满两年(含)10分,低于两年5分,两至三年(含)15分,超过三年20分。

(2)国家、省、市、县、乡各级新闻报道,赋分35分。国家级每项10分,省级每项8分,市级每项5分、县级每项3分,乡级每项2分,总分不超35分。

(3)国家、省、市、县、乡各级荣誉,赋分35分。国家级每项10分,省级每项8分,市级每项5分、县级每项3分,乡级每项2分,总分不超35分。

(4)在基层一线工作期间,家里出现丧事而遗憾没能多陪陪老人、身体不适导致生病或受伤等情况,赋分10分。每项5分,总分不超10分。

信息反馈部门:校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0351-7075975

山西农业大学

2020年11月25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