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示

亲爱的各位考生:

你们好!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结合我校复学情况及本地卫生防疫要求,报请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批准,我校决定组织7月11日和9月19日两次四、六级考试。9月19日即将举行一次考试,在此,我们对各位考生需注意的有关事宜进行提示:

一、考试时间

CET4/CET6:

8:30/14:30:考生入场

9:00/15:00:考试开始,开始下发考试材料(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9:10/15:10:考生开始作答

11:20/17:25:考试结束

二、防疫须知

考前14天(9月5日-9月19日)实行健康状况监测报告制度,每天体温测量、记录并及时上报,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院,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当天须携带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并上交给监考教师。

考试工作人员在核查考生证件时考生必须摘掉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请各位考生明确自我防疫要求:一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平和心态复习、备考,避免因过度焦虑而引发身体不适,耽误考试。二要避免考前频繁外出,尽量不去人群聚集场所,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自我约束、自我负责。三要在考试当天,确保身体健康,要提前到达考场(上午8:30入场;下午14:30入场),服从学校、考场考务人员管理,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考场。

三、试卷结构

英语四级听力时间为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为30分钟,调频收音机的接收频率为FM83.3兆赫。

试卷结构如下:

1.英语四级试卷结构:

试卷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题目数量

分值比例

考试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短篇新闻

选择题(单选题)

7

7%

25分钟

长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8

8%

听力篇章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10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10%

仔细阅读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

15%

30分钟

总计



57

100%

125分钟

2.英语六级试卷结构:


试卷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题目数量

分值比例

考试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长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8

8%

30分钟

听力篇章

选择题(单选题)

7

7%

讲话/报道/讲座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10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10%

仔细阅读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翻译


段落翻译

1

15%

30分钟

总计



57

100%

130分钟


四、考试材料


材料名称

内容

其他说明

试题册

所有题目内容

1.试题册正面印有敬告考生。

2.试题册背面印有作文题目、考生信息填写区域、条形码粘贴条。

3.多题多卷。

答题卡1

写作与听力理解答题区域

1.条形码粘贴框。

2.作文作答时间为半小时。

3.半小时后进行听力考试。

4.听力录音播放完成后,监考员收回答题卡1

答题卡2

阅读和翻译答题区域

1.监考员回收完毕答题卡1后,方可允许考生开始作答。


五、敬告考生

参加考试的同学须带调频收音机、学生证、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相关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一)在答题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1.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应,确认无误后完成以下两点要求。

2.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3.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二)在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1.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的作答一律无效。

2.请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3.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4.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作答时必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5.听力考试结束后有中文提示语,具体内容为“听力考试结束,请考生暂停作答,等待作答下一部分试题的指令。现在由监考员收答题卡1。”该提示语后,监考员按规定要求考生暂停作答,并收答题卡1。

(三)以下情况按违规处理:

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5.四六级试题在考试期间仍属国家绝密材料,任何人不得拍摄、不得上网、不得向考场外泄露,违者将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6.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请提前打印准考证,熟悉考场位置,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