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公开征集“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

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奋斗征程。“十四五”时期,山西农业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中的殷殷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朝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迈进。

“十四五”规划是合署改革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于描绘发展蓝图,把握发展规律,明确发展任务,凝聚发展力量都具有重要作用。为了努力编制出一个贯彻省委部署、符合农大实际、体现师生期盼、引领五年发展、遵循教育规律的高质量规划,从即日起至2020年底,山西农业大学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我为山西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建议”建言建议征集活动。

一、建议主题: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国际交流合作、校区布局功能、后勤保障、大学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党的建设及规划制定实施等。

二、参与方式:可以通过点击微信平台的问卷调查小程序提交,或是通过信件、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山西农业大学规划合作部。

三、联系方式:殷老师,sxndfzgh@163.com,0354-6285100。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山西农业大学

2020年5月18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